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发飙---情绪失控了

是否曾有过这样的感觉, 内心是滚烫的愤怒, 却也摸不着头脑为何要让自己如此受折磨...消耗的是体内的细胞... 脸色难看比垃圾桶还臭, 腐烂的快不行了!!!

生气是异常伤身的, 更多的睡眠也补充不回, 沮丧的是, 这道理我很清楚, 痛恨的是自己真的无法控制...我也因此伤害了神和吓跑了那些本来就很难接受我这怪胎火山! 巴不得把所有的人吓跑也算... 还死撑! 生气不对的事, 如果尝试去改善, 就不会累积垃圾在心里面... 我做到了吗???... 逻辑思考下, 其实事情并不是那么无可救药... 只是我纵容了我的坏脾气罢了... 回想起来, 也难怪Proverb 里头常说失控的人是愚蠢的...的确, 除了愚蠢, 也少了逻辑思维... 唉... 难得糊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