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6

《人生真正要体验和明白的,是爱,别无其他》

圣诞夜,我为自己开启了一个新的旅程,学习爱自己,在这充满感恩的一天,因为爱而诞生,因为爱而哀伤,因为爱而得到療癒,圆满。

我常常问自己,单单耶稣基督的爱够我用吗?我没有办法很肯定的说服我自己,终于在今天,打开苏绚慧老师的书,一本突然变成很渴求的,还没读完第一章,就让我开始看到了希望和满满的爱,一个自己还没准备好去承接的生命,好像可以开始实实在在的踏出去一步,慢慢的去认识这样的我和这样两极的生命。

原来我从未好好爱惜自己。我常常以为爱自己是自私的,爱自己是错误的。。。我惊讶的发现,我的人生,生命就刚刚好一半,整个年份的一半,我的一半,我家庭的一半,就在那一天开始翻转。。。我为这样的发现,感到无比的震撼也毛骨悚然,我的神啊,我的生命如沙那么渺小,您让我感受人生的两极,幸福和哀伤,快乐和悲伤,富有和贫困,甘和苦,欢笑和泪水。。。昨天和今晚的感受,也是两极化的,我想起了先前上课时所学习的 omega 无边无量的8, 发现我必须回到原点,从心出发,好好的爱自己,才能让神的爱在我生命作用,我才能爱身边的人。

“不爱自己的理由千万个,爱自己的理由却怎么一个也找不到?”

“他人能给予,是一种幸福,
他人不能给予,是一种限制;
他人能够理解,是一份感谢,
他人不能理解,是一份事实。”

苏绚慧语录

哀痛的人有福了, 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
馬太福音 5:4 CNV

感谢天父的眷顾。

因為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而生,有一個兒子賜給我們;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; 他的名必稱為“奇妙的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恆的父、和平的君”。
以賽亞書 9: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