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6

我睡不着

亲爱的你,我忘了你离去第几个星期了。。。天天想念,不知不觉的落泪,鼻酸,眼框泛泪。。。我习以为常,我的身体似乎习惯了这样的操作方式,我学习不期盼别人理解或去向别人交代自己怎样了,毕竟,能被理解和体谅是个奢侈的祝福,别人给不到的是现实和限制,我能做的是去接受这样的自己。我该学会关心自己,告诉自己,没关系,虽然希望被看见,被体谅,被帮助,被肯定,别人没有察觉,没关系,因为他们不是我,我不能这样要求别人和我一样,和别人不同是事实,而我也没说出来,也没要求啊。。。

我发现,内在的自己还是很缺乏自信,我渴望被肯定却又质疑自己,我渴望被陪伴,但却不愿意留在人群,我想要别人理解,却不愿意表达自己,我想要一个人,却不同如何处理自己的寂寞,我想要安静,却让自己忙碌,我想要休息,却不让思绪停止。。。究竟我想要怎样呢?

此时此刻,我只想和你连线,知道你在想什么,或听你说说话,让你陪伴就好。。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闭上眼睛,就能看到你。。。是的,希望自己可以和你这样,在我们特有的空间相遇,如果可以,我希望自己不要醒来。。。可以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