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6

暐入院了

24/3 暐暐中午开始发烧,我迟迟不敢看温度,一直在观察她,她下午在车上大哭过后流了一身汗,见了医生就一直睡了。。。晚上还算有胃口吃东西,一回到家,她似乎开始不舒服,不能睡下去。。。应该是开始发烧,一整晚都不能睡,我只好给她吸奶,一直到天亮,感觉她的头还是很烫。。。到了7点多,她开始眼光无神,呼吸急促,我匆匆录下片段就慌了,想赶快传给医生看,她的身体慢慢开始抽搐,我手脚不听使唤很慌,一直叫她她都没有反映,好像快失去意识,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抽搐,僵硬,呼吸急促,好像随时会昏过去,我非常害怕。。。打给朋友求助, 朋友飞车匆匆到来把明明送去他家,载我们去医院。。。在路上看她昏睡又一下辛苦挣扎,我着急。。。到了医院,医生护士给她冲冷水凉,她浑身发抖,大哭,我虽然不认同医生所做的一切,也无可奈何,看到她恢复正常,我抱着光溜溜的她,才放下了心,感觉她终于回到我身边。。。当下,我想到曈曈,不同的是,她的身上的温度和暐暐发烫的身体,我庆幸妈妈可以这样抱着妳,遗憾是我失去的另一个妳。。。回想起来,原来我的泪是为妳~曈,流的。。。如果回到那一天,我希望妳是在我抱着紧紧而离开的,不是那变冷的身躯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