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6

盼望天堂

我在车上和明明聊起梦见爸爸,我把梦里的一些细节告诉了他,她听了就问我说,爸爸不用穿上班衣服了吗?我告诉她,爸爸帮神做工,不需要的。。。那他不是穿结婚的衣服吗?(我很惊讶她竟然记得我说过的话。。。)我告诉她:是,爸爸在天堂随时可以换。。。她想了一想,说:曈曈也是,真好。。。妈妈,其实死掉是很好的,可以上天堂,我希望,妳,暐暐还有我撞车死掉,我们就可以去天堂。。。我眼泪在眼眶打滚,告诉她:我们都很想念爸爸,很想见他。。。但神的安排,不一定是这样的。。。神还是有东西要我们学习。。。我们要学习等待。。。我细细的说,我知道她听不到,因为我在告诉我自己。。。
我担心孩子会不会到了年长些会失去求生意志呢?至少我看到自己对生存的意志薄弱了。。。我没有想寻死的念头,只是我更盼望能早日离开人世,和我的另一半的家人团聚。。。我每天都这么盼望着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