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15

亲爱的,你留下的何止是这些

我今年天好好的留意最近热门的歌曲<小幸运>,里面的歌词让我开始怀念当初如何与你相遇和相恋,你何止是我的小幸运,你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礼物啊。。。那种甜丝丝的感觉竟然涌了上来,让我想起,那些年当我觉得自己是孤单的时候,你突然的出现,递给我安全帽要送我回家,那时的心情是高兴得快要大笑和跳起来的。。。我在你身后笑咪咪的样子你不会发现的。你每次出其不意的小惊喜,让我好怀念,当时恋人未满的感觉,时而甜,时而苦。。。能和你在一起真的是人生最高兴,最雀跃,比中大奖还幸运的事。虽然我不知道你的人生有没有遇上我而变得更幸运,但是从相识到你离开的这16年,我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和坚持,也谢谢你的宽容和等待,包容和爱护这样的我。有你真好!很爱很爱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