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6, 2008

耀嫁了


不知该怎样形容我的心情,我想很多人都为我松一口气吧。。。
整个过程发生得太快, 从我走进咖啡厅的那一刻,朋友们一副神秘兮兮的,坚持要请我喝杯水说是要庆祝我考试成功。。。那时还猜不出当中的玄机。。。原来他已在店外安排着,握这一把冷汗,静悄悄的在我后面传了一封简讯。。。“耀耀,嫁给我好吗?”当时我看得一头雾水,思索着怪怪的的讯息,以为他在开玩笑。。。还未回神过来, 他从后头出现,穿着笔挺的新衣,小指套着戒指,当下就跪了下来。。。看到当时的他-那副模样,我还直呼他的怪里怪气 。。他张着大眼直视我,认真的说了同样的一番话, 我才脸发烫的点点头;带着怪怪的心情收下了花; 他又取下尾指的戒指就套在我的无名指。。。好复杂的心情喔。。。整个过程好像非常快, 不到5分钟,我的生命又再次悄悄的起了变化。。。
朋友们, 好好的分享我的喜悦噢。。。(^_^)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