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
This Is Me! 爱笑和爱哭鬼~ >_<

我想...我是爱笑的...看着自己会微笑的眼睛就会觉得很得意. 6_6 * 这是上帝赐给我的天赋...能微笑 和继续找到微笑的理由也是我的目标...


**我的罗漫史**

就因为这样阿扁注意到了我...告诉我他喜欢我是因为我的笑容...也许这特点让他觉得窝心吧...当时的我像个小猪, 圆圆的脸 和不标准的身材, 实在平凡的可以...比起围绕着他的女孩们, 我简直是玻璃... 好奇的并怀疑着---我这副爱国样怎么会吸引到这"铁马王子"? 十月六日二千年, 开始了我这个笑着流泪的初恋...

啊扁, 其实是你被我骗了...别太得意! 这么多年来, 你也吃了不少苦头...哈...原来我的泪线也是发达的...让你措手不及....加速老化了很多...喉喉侯... ^0^

1 comment:

Seh Yen said...

hey hey, sorry for take some time to read your blog.. but cant deny that you r the lucky one. Always remember.. you n shawn will have my blessing.. =D

love,
Seh Yen